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斜坡上的藝術節 原民技藝交流

「2023斜坡上的藝術節」即將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23斜坡上的藝術節」即將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23/10/24 05:3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邁入第九年的「斜坡上的藝術節」,已經成為屏東縣原民創作藝術及音樂饗宴的品牌活動,將於下月(十一月)四日至五日在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登場,除大型藝術創作裝置、工藝創作競賽與音樂大賽,還有眾星雲集的音樂盛會,包括動力火車、徐懷鈺、金曲原民歌手葛西瓦等演出,民眾可免費聆賞。

11月4至5日 潮州林後四林登場

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斜坡上的藝術節邁入第九年,也是第五年在潮州林後四林舉辦,此次邀請排灣族知名藝術家,利用鐵製藝術、石板、編織、木雕等素材,進行原民技藝交流分享會,讓民眾更貼近了解原民藝術創作。

縣府原民處表示,今年活動有斜坡多元舞台、斜坡上的咻擺市集、原民工作坊體驗及樂團大賽、工藝創作競賽及藝起傳承木雕班成果展等項目。今年也特別邀請動力火車、徐懷鈺、葛西瓦、戴曉君、柏霖PoLin、羅美玲等知名藝人以及屏東在地樂團等原住民優秀人才,有三十六組藝人團隊,一起在斜坡上展演。

屏東縣政府昨天為活動暖身,由排灣族知名藝術家達比烏蘭.古勒勒、林文龍、武玉玲、沈安日等四位藝術家,各自利用不同的素材,創作組合成「斜坡上的藝術節」七大文字,為活動揭開序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