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境保育區最佳照片 海馬尾巴勾海扇覓食

基隆潮境保育區拍攝到海馬尾巴勾著海扇,獲選年度最佳照片。(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潮境保育區拍攝到海馬尾巴勾著海扇,獲選年度最佳照片。(記者盧賢秀攝)

2023/10/22 05: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與海洋保育署合作舉辦海洋公民科學家培訓營,學員有機會參與生態調查,今年共培訓出九十五位海洋公民科學家,在潮境保育區記錄到一五一種魚類,魚種總數較去年成長,募集逾一千二百張潮境保育區照片,其中一張海馬尾巴勾著海扇直立著似乎正在覓食,獲選年度最佳照片;另外也記錄一種「深海蟹」,會剪取珊瑚放在身上作為偽裝,十分奇特。

「基隆市潮境保育區生態調查暨海洋公民科學家成果展」昨日起在東岸商場三樓展出到廿九日,可以看到潮境海洋生態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