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地彰化味「N型宴宴 首場開賣搶光

打造全新的彰化味!由彰化縣青年發展處主辦的「N型宴」即將十月廿一日日在國定古蹟彰化孔廟初登場,由葉佳祥擔任主廚(左),旅遊達人邱明憲擔任策展人。(邱明憲提供)

打造全新的彰化味!由彰化縣青年發展處主辦的「N型宴」即將十月廿一日日在國定古蹟彰化孔廟初登場,由葉佳祥擔任主廚(左),旅遊達人邱明憲擔任策展人。(邱明憲提供)

2023/10/16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由彰化縣青年發展處主辦的「N型宴」,將本月廿一日在國定古蹟彰化孔廟初登場,而其食材都來自彰化本地,透過義式料理主廚兼融台菜的手法,推出全新風貌的創新菜色,首場早鳥價每人只要四九九元,一開賣就宣告額滿!

創新料理 1人499元

策展人邱明憲表示,「N型宴」的由來,是因出生在彰化縣的民眾,身分證字號第一碼的英文字為N,而「N型宴」就是連結彰化青年品牌,食材中的米、蔬菜或辣椒醬,甚至是葡萄酒、甜點,全都都是貨真價實的「彰化生產」,因為首場只有四十個名額,一下子就額滿了。

邱明憲指出,「N型宴」創新料理非常精彩,由曾經到義大利學習正統義大利料理的專業主廚葉佳祥所設計,以「彰化生產 」的農作物與配料融入餐點,不只是創意滿點,餐點配色與擺盤更加讓人驚豔。

有羊肉爐、白燒鰻

邱明憲說,「N型宴」不只是主菜講究,有羊肉爐、白燒鰻到紅麴味噌豬,連開胃菜與甜點也都是精心挑選。包括有道主菜以積木磚為底座,也都是來自彰化在地品牌。而「N型宴」不只是餐點上菜,食材主人也會親自到場說出產品的故事,並有光雕、花藝與音樂表演,讓全新的彰化創意料理成為全方位的五感饗宴。

11/11推第二場在員林

青發處表示,第二場將於十一月十一日在員林公園舉辦,將於十一月一日開放線上報名,希望能夠透過「N型宴」推出,連結更多的彰化青年品牌,讓「彰化味」有更多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