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新流水宴」 台灣設計展好吃好玩

「老新流水宴」以新北街景中常見的廟埕、辦桌、夜市、小吃店常見的鐵件、圓桌、塑膠椅頭,連結日常飲食場景。(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老新流水宴」以新北街景中常見的廟埕、辦桌、夜市、小吃店常見的鐵件、圓桌、塑膠椅頭,連結日常飲食場景。(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23/10/14 05:30

〔記者黃子暘/新北報導〕新北市現正舉行台灣設計展,主展區「美味○」《Food in Circle》以流動宴席作為主題,今起連三週假日有美味市集以及八場料理體驗活動,品嚐海、陸鮮味。

文化局長張䕒育指出,六間食堂打造「老新流水宴」,以廟埕、辦桌、夜市、小吃店常見的圓桌、塑膠椅頭,打造成流水宴食堂;假日市集「美味圈圈市」則集邀到島嶼各處的美味,響應甜甜圈意象,新北市美術館戶外草地也搭建高四米、直徑十六米的甜甜圈中島,入夜後以霓虹光影投射,成為夜間閃亮地標。

張䕒育表示,市集總共有近九十間店舖接力,今、明兩天市集以「海的鮮味」為主題,下週則以「陸的風土」為題,屆時邀請到超人氣烘焙坊「陳耀訓·麵包埠」等店家,讓民眾體驗新北多元滋味。

此外,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自十月廿一日起至十一月廿五日每週六下午一點到六點,舉行六場次的淡水古蹟走讀馬拉松,將帶領與會者走讀九座古蹟,全程三公里,即日起在博物館官網免費報名,每場限量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