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知名插畫家Kyo再度合作/華航2024月曆 「動物旅人」帶領奇幻遨遊

華航二○二四年月曆與知名插畫家馬賽Kyo合作,精選全球十二個航點實景照片,搭配十二位動物旅人插畫呈現。
(華航提供)

華航二○二四年月曆與知名插畫家馬賽Kyo合作,精選全球十二個航點實景照片,搭配十二位動物旅人插畫呈現。 (華航提供)

2023/10/13 05:30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二○二三年邁入尾聲,中華航空發表二○二四年月曆「奇幻遨遊。隨心漫旅」,再度與知名插畫家馬賽Kyo合作,創作十二個動物旅人為主角,穿梭各地知名景點,呈現世界美景,旅人翻閱月曆宛如閱讀旅遊繪本般,勾勒出遊的無限想像。

華航表示,今年再度與Kyo合作,以實景照片為主視覺,創作出十二位具當地特色且童趣的動物旅人,航向華航在亞洲、美洲、歐洲、大洋洲等十二個主要航點。

華航表示,一月份先由台灣特有種台灣黑熊、馬祖代表黑嘴端鳳頭燕鷗化身攝影師,同賞世界十五大奇景之一的馬祖藍眼淚,意味從台灣開啟今年度全新旅程;接著二月份飛往越南峴港,至世界文化遺產的峰牙己榜國家公園,跟著越南國寶金絲猴飽覽鬼斧神工的石灰岩地,一覽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名錄的絕景;五月份與小狐狸直飛捷克布拉格,同遊舊城廣場,欣賞巧奪天工的天文鐘。

七、八月盛夏則到美西舊金山,追隨加州灰熊至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與大自然對話,並跟著頭戴紅花的馬來西亞國寶馬來貘造訪檳城姓氏橋,體驗水上人家生活;十一月與泰國精神象徵的大象共遊清邁,在宗教與藝術文化交融的白廟前祈求諸事順利;十二月是充滿祝福的季節,日本文豪夏目漱石筆下的橘貓,悄悄爬上隅田川橋上,伴著東京晴空塔,歲末感恩之際,也殷切期盼新的一年。

華航表示,二○二四年掛曆及桌曆採一致的視覺呈現,依使用慣性設計不同版型及功能性,兼具實用性及視覺美感,只送不賣,預計將再掀收藏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