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小犬變惡犬 颳9級強風橫掃路樹

民眾行車北屯崇德19路,沿路風大把廣告帆升吹得老高、路樹倒。(民眾提供)

民眾行車北屯崇德19路,沿路風大把廣告帆升吹得老高、路樹倒。(民眾提供)

2023/10/05 05:30

〔記者張軒哲、歐素美、許國楨、蔡淑媛/台中報導〕小犬颱風來勢洶洶,台中市區前晚就颳起陣陣大風,台中港區高達九級陣風,各地傳出樹倒零星災情。豐原區圓環東路近向陽路的中央分隔島一棵行道樹,昨天上午突然傾倒,阻斷交通,幸未傷及人車。北區學士路中山堂前的路樹也被強風吹倒;北區也颳強風,祟德十九路沿路也有路樹被風吹倒、廣告帆布被吹掀,有駕駛驚呼「小犬變惡犬!」

前天入夜台中沿海地區風勢漸強,昨天早上不少騎機車上班族感到颱風威力,幸好僅下起小雨,梧棲童綜合一帶風勢強勁。另外,大安濱海樂園入口階梯也拉起封鎖線。以防遊客戲水踏浪。

大雅區民生路一段一九一巷,昨天上午十一點左右,一棵路樹被大風吹折,斷裂的樹枝壓到停在路旁的一輛休旅車及一輛機車,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上雅里長陳映辰、大雅警分局長劉雲鵬獲報後皆到場關心,警方並到場管制維護交通,並通報市府,由區公所及清潔隊派員處理,移除斷枝。

昨凌晨北區一棵路樹不敵瞬間強風應聲倒塌,導致車道無法通行,現場還砸中一輛轎車、機車,還波及一間鐵皮屋,幸好無人員受傷,警方獲報到場交管,並通知建設局排除路障,直到上午近十時才恢復道路通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