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仿生植物創作 青職基地9/27展出

由設計品牌「嬤嬤 MurMur」以《仿生植物創作:蕨境》為題,廿七日在青職基地舉辦展覽。(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由設計品牌「嬤嬤 MurMur」以《仿生植物創作:蕨境》為題,廿七日在青職基地舉辦展覽。(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2023/09/25 05:3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青年局與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聯合策展,邀請青年設計品牌「嬤嬤 MurMur」以《仿生植物創作:蕨境》為主題,九月廿七日起至十一月十九日在青職基地開展;另開設八場免費手作體驗課程,包括軟陶植物別飾、羊毛植物畫及皮革鑰匙圈等,活動全部免費。

青年局表示,「嬤嬤 MurMur」是台藝大育成中心孵化的團隊,二○一○年由Ai和Yen兩位女生創立,她們善於從日常汲取靈感,並以台灣常見植物為題,經過繁複工序,將皮革打造出仿生質感的葉面構造,呈現「自然系飾品」。這次展覽以皮革材質構築出充滿綠意的蕨境生態圈,讓市民在城市中感受大自然的療癒。

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為了支持本土創意團隊,市府提供展演活動空間,鼓勵青年創作者發揮才華;展覽舉辦手作體驗活動,十月廿一日起至廿九日,共開設八場免費手作課程,包含軟陶植物別飾、羊毛植物畫及皮革鑰匙圈等,活動全程免費,需繳交一百元保證金,上課報到時退還,第一週優先開放十五歲至四十歲民眾報名,可上青年局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