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違停南投之冠 警公布十大熱區

草屯鎮太平路與碧山路口是十大違停檢舉熱區之一。(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鎮太平路與碧山路口是十大違停檢舉熱區之一。(記者陳鳳麗攝)

2023/09/24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草屯鎮交通違規線上檢舉案件數全縣第一,最高一個月近二千件,現為一千七百多件,其中違規停車占五、六成,民眾荷包大失血而怨聲連連,草屯警分局公布包括太平路、碧山路口等十大違停檢舉熱區,提醒民眾要省荷包、顧安全就不要違停。

南投縣四大鎮市因尚未實施路邊停車格收費,市區停車困難,違規停車也相對嚴重,而草屯鎮近幾年的交通違規檢舉案一直是全縣之冠,至今仍蟬聯第一名,上月為一千七百多件,其中以違規停車佔最大宗,不只拍照到「交通違規檢舉專區」檢舉的件數多,據了解,另外打電話報警檢舉違規停車的,每月也在一千五百件以上。日前就有草屯鎮民既被檢舉達人拍照線上檢舉,又被民眾打電話報警檢舉,因舉發時間僅相隔廿分鐘,後來第二張罰單撤銷。

草屯警分局這兩天製作短片,除公布包括併排停車、路口十公尺內、公車停靠區等造成交通事故的危險違停情形外,也將被檢舉件數較多的路口,公布為違停十大熱區,提醒民眾不要違規停車。

草屯警方公布的草屯鎮十大違停檢舉熱區,以市區太平路、中正路段佔最多,這兩條路是商業精華地帶,雖有路邊停車格但多被佔停;此外像有知名麻糬店的中山街、有證券公司、銀行的中山南街,以及草屯鎮唯一的圓環,都在十大違停檢舉熱區之列。

草屯十大違停熱區

草屯十大違停熱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