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清潔日 中油海陸齊發

台灣中油員工加親友參與淨灘活動,其中北區有從事水下設備檢修的潛水人員參與,中油董事長李順欽特別授旗給這群「水下英雄」。(台灣中油提供)

台灣中油員工加親友參與淨灘活動,其中北區有從事水下設備檢修的潛水人員參與,中油董事長李順欽特別授旗給這群「水下英雄」。(台灣中油提供)

2023/09/10 05:30

一三五○名員工及親友淨灘 潛水隊也參與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為響應世界清潔日,台灣中油公司昨舉行二○二三「永續海洋、油你油我」聯合淨灘活動,號召全公司約一三五○名員工及親友參與,在北南東及外島等四區同步淨灘,其中,從事水下設備檢修的潛水人員組成的「中油環保潛水隊」也投入,被譽為「水下英雄」共同保育海洋。

桃花高澎 四區同步淨灘

中油公司表示,世界清潔日(九月的第三個周末)已是全球活動,台灣中油從一○二年起每年都在全台各地風景區、步道或海灘等舉辦淨山淨水活動。

昨上午九點起號召公司約一三五○名員工加親友,在桃園竹圍漁港、花蓮七星潭、高雄林園濕地公園及澎湖龍門後灣沙灘等四地同步淨灘,中油董事長李順欽、總經理方振仁、發言人張瑞宗及油品行銷事業部執行長邱垂興等帶頭響應。

其中,中油桃園煉油廠的「中油環保艦隊」,與從事水下設備檢修的潛水人員組成的「中油環保潛水隊」,合體成為「中油環保潛水艦隊」參與淨灘,昨李順欽特別授旗給這群「水下英雄」,肯定其努力,並賦予守護環境的任務,展現保育海洋的決心。李表示,中油追求永續經營,落實環保,並以具體行動推廣節能減碳、愛護地球的觀念,盼藉活動吸引更多民眾參與,共同守護台灣之美。

中油昨天舉辦的四區淨灘活動由各部門主管領軍,眾人沿著步道、海岸及生態公園週邊,撿拾海漂廢棄物、漁網、浮球、保特瓶等,雖汗流浹背,但看到成果後,仍感欣慰,淨灘之外,還另設濕地導覽、環保知識搶答等增進互動,落實海洋保育,提供下一代優質環境,傳承永續海洋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