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攻旅遊 美網紅騎YouBike暢遊台南

美國知名YouTuber璀璨貼文分享在台南騎YouBike的慢遊路線。(南市觀旅局提供)

美國知名YouTuber璀璨貼文分享在台南騎YouBike的慢遊路線。(南市觀旅局提供)

2023/09/08 05:3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美國知名YouTuber璀璨昨天貼出在台南騎著YouBike二.○穿梭於巷弄古蹟的慢遊影片,片中除了介紹YouBike的旅遊路線、大啖台南美食小吃,並唱著經典的台語老歌「台南人」,透過優美的歌聲與描述台南記憶情感的歌詞,深深打動人心。

單車旅遊 台南與瑞士伯恩等齊名

市府觀旅局表示,全球著名單車雜誌「Momentum」評選出「全球十二個最適合單車旅遊的城市」,其中南市與瑞士的伯恩、以色列的台拉維夫、丹麥的奧登斯等城市齊名入榜。

自行車道 串聯古蹟、知名景點

目前台南自行車步道路線可串聯古蹟及知名景點,例如「雙博物館自行車道」,由台灣歷史博物館經黃金海岸到奇美博物館,沿路可舒服的欣賞濱海風光,還有布滿木棉花的將軍溪自行車道、七股、鹽水溪、環運河線自行車道等,不論從市區到鄉間、從山裡到海邊,只要騎上自行車就會看見不一樣的台南之美。

璀璨的YouTube頻道「Tristan H. 崔璀璨」有高達廿萬訂閱數,金髮美女的璀璨特地到台南騎遊,有了網紅的推薦加持,更是吸睛。

兩條路線 集結自然生態、美食小吃

觀光旅遊局指出,璀璨這次所到訪的鹽田生態文化村、漁光島、億載金城、德洋艦,及安平老街的這條路線,是結合「環運河線自行車步道」及「海洋休閒線自行車道」兩條路線的輕旅遊,沿途集結各級古蹟、自然生態、美食小吃、人文歷史等豐富內涵,是條輕鬆愜意又充滿文化內涵的輕旅行路線,歡迎遊客來一趟深度慢遊台南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