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校長是狼師!2女控訴20多年前遭性騷/B女:國小三年級遭強吻後 瘋狂刷牙直到流血

立法委員蔡培慧(左)7日舉行「狼師性騷惡行30載 受害者勇敢站出來」記者會,兩位受害當事人出席指控劉姓老師性騷擾,要求狼師停權、擴大調查。(記者劉信德攝)

立法委員蔡培慧(左)7日舉行「狼師性騷惡行30載 受害者勇敢站出來」記者會,兩位受害當事人出席指控劉姓老師性騷擾,要求狼師停權、擴大調查。(記者劉信德攝)

2023/06/08 05:30

〔記者謝君臨、陳鳳麗、錢利忠/綜合報導〕國小校長被控長期是狼師!兩位受害者昨由民進黨立委蔡培慧陪同舉行記者會,指廿多年前二人分別就讀南投雲林國小、延平國小期間,遭現任南投縣竹山鎮大鞍國小校長劉育成性騷擾。受害者B女當時僅國小三年級,她哽咽表示,每次遭劉師強吻後,都會瘋狂刷牙直到流血。蔡培慧怒斥,應予停職並擴大調查。

受害者莊小姐說,一九九五年就讀雲林國小六年級,參加劉育成的課後家教班,劉在鄉下學校被封為「青年返鄉,優秀有為的教師」,家長極度信任,因此補習的學生包括她在內有六人由劉接送。

莊女:劉育成下跪 校長到場求情

莊小姐回憶,劉常獨留她到最後,某次其他同學下車後,她想到後座,卻被劉抓住並鎖上中控,接著撫摸她的大腿,她企圖跳車,劉就加快車速,後來繞到前山國小後面停車,整個人趴到她身上,擁吻她並上下其手,她掙脫後跑下車求援,劉才駕車疾駛離去。

莊小姐跑回家哭訴,父母致電要求劉師前來,劉一進門就跪下打自己耳光。後來校長到場,盼讓劉改過自新,當時談妥劉須離開雲林國小,但因學期未結束無法調任,所以更換導師,劉調任自然科任教師。

B女指控,她國小三年級時,劉師到家裡當家教,她和小二歲、當時一年級的妹妹一起上課。劉師把她們輪流抱在腿上教學,摟或捏她們的腰,甚至握著她們的手寫字,靠在她們的臉頰、耳邊說話。

B女說,有次劉師請妹妹去裝水,妹妹一出房門,劉就用力抓著她的頭吻她並伸出舌頭,她嚇到不敢亂動,直到門外妹妹的腳步聲靠近,劉才鬆開她。每堂課結束後,劉一離開她就會去廁所瘋狂刷牙,直到流血,才覺得有把嘴巴徹底洗乾淨。

B女哽咽地說,直到某一天,劉師抱著妹妹請她去裝水,她擔心劉會對妹妹做出一樣的事,鼓起勇氣要求讓妹妹去裝,那是劉最後一次侵犯她。下課洗完嘴巴後,她才告訴爸媽整件事,家教課程最後中止。

南投縣府責令校長請假 今開性平會

南投縣府表示,已責令劉校長請假,不能再到校,今(八日)將開性平調查委員會,釐清真相。

劉育成回應靜待調查,保留法律追訴權。但也強調若是真的,「能活到現在嗎」?

莊小姐昨表示將具名提告,不過,伯衡法律事務所所長翁偉倫律師分析,此案發生於廿多年前,當時還沒有性騷擾防治法,適用的妨害性自主罪是告訴乃論。若是在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犯下性侵等罪,適用舊刑法規定,犯本刑三年以上、十年未滿有期徒刑者,追訴時效十年,莊女案已過追訴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