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光旅宿17日徵才 釋2000職缺

市府17日在桃園區藝文廣場舉行觀光產業人力媒合會。(記者謝武雄攝)

市府17日在桃園區藝文廣場舉行觀光產業人力媒合會。(記者謝武雄攝)

2023/06/07 05: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隨著武漢肺炎逐漸趨緩,觀光旅遊業、餐飲業復甦中,但浮現嚴重缺工問題,桃園市政府十七日在桃園藝文廣場,舉辦「桃園觀光旅宿青銀共創聯合徵才」,市內各知名飯店、旅遊業者共開出二千個職缺,薪資上看五萬元。

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與觀光旅遊局,邀請福容大飯店、住都大飯店、尊爵天際大飯店、和逸飯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桃園喜來登酒店、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等,以及知名觀光工廠、旅行業及餐廳業者,包括手信霧隱城、卡司.蒂菈樂園、雄獅文具想像力製造所、小人國、埔心牧場、根深企業社一起來徵才。

市長張善政說,觀光產業需要年輕人的熱忱及幹勁,也需要「壯世代」的人生經驗、高情商及純熟做事能力,透過青銀結合的新穎做法,讓業者找到優質員工,共同為桃市的觀光打拚,成為亮點行業。

據了解,相關業者開出中、西餐廚師月薪最高四萬五千元、外場領班月薪最高五萬元、櫃檯接待員最高五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