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月兒童月 嘉市推25場親子活動

嘉義市長黃敏惠(中)昨上午在市府舉行「全嘉Chill孩嗨」兒童月宣傳記者會,與現場的大小朋友一同搶先體驗「全嘉跑酷中」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長黃敏惠(中)昨上午在市府舉行「全嘉Chill孩嗨」兒童月宣傳記者會,與現場的大小朋友一同搶先體驗「全嘉跑酷中」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2023/03/28 05:30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迎接兒童節到來,嘉義市各國小自昨天起至三月三十一日訂為「兒童週」,推行作業減量、延長下課時間、閱讀活動及推出兒童節營養特餐;四月則有一系列「兒童月」活動,包括親子跑酷、烘培共作、體適能運動會、互動劇場、木工探索坊、市集等共二十五場,邀大小朋友同樂。

嘉義市長黃敏惠昨上午在市府舉行「全嘉Chill孩嗨」兒童月宣傳記者會,她與現場的大小朋友一同搶先體驗「全嘉跑酷中」活動,歡迎親子家庭在兒童節連假參與兒童月系列活動,享受親子時光。

市府社會處長黃毅晨表示,兒童月透過公私協力合作,自四月二日起至三十日舉辦二十五場系列活動,包含以極限運動結合路跑障礙賽元素打造的親子跑酷、重視幼兒發展的體適能活動、融合兒權精神的溫馨親子劇場、提倡親子共學的兒童市集、多元職業體驗的親子烘培與木工手作等,相關報名資訊可上「嘉市社會處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市府教育處長林立生說,兒童週「樂學習、遊戲趣、愛閱讀、好健康」期間作業減量,各校彈性調整上下課時間,讓學子擁有更多戶外活動時間,鼓勵學子借閱書籍,每校借閱冊數累計前三十名學生可參加精美禮物抽獎,各校午餐推出兒童節特餐,讓學子吃得開心、也能均衡營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