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虎尾高中8生 通過醫學系一階

大學繁星入學昨天放榜,虎尾高中表現亮眼,有8人通過醫學系第一階段。(虎尾高中提供)

大學繁星入學昨天放榜,虎尾高中表現亮眼,有8人通過醫學系第一階段。(虎尾高中提供)

2023/03/22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昨天放榜,雲林各校表現亮眼。斗六高中學測滿級分的林東橋,捨棄西部各大學醫學系,選擇位在花蓮的慈濟大學醫學系,並通過第一階段;四湖文生中學新住民之子楊嘉旻、吳容亨,沒有補習就分別錄取清華大學電機資訊學院、陽明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

學測58級分陳政年錄取台大電機

虎尾高中八十六人報名繁星有卅九人錄取,其中國立大學卅人、私大九人,另有八人通過醫學系第一階段,學測五十八級分的陳政年錄取第一志願台大電機系,另學測考得不如預期的鍾韶栢本想參加分科,他說幸好學校輔導室安排一對一的輔導,給予建議、分析與推薦,順利錄取成功大學材料系。

斗六高中繁星有六十二人上榜,其中四十人錄取國立大學,五人通過醫學系第一階段;學測四科滿級分的林東橋,繁星選擇慈濟大學醫學系。校方指出,在選填志願時,老師都會給予學生建議,東橋很堅持己見,校方也尊重及支持學生選擇。

斗六高中六十二人繁星上榜

正心中學五十二人錄取繁星,其中廿六人錄取台大、清大、成大、政大及台師大、陽明交通大學等頂尖大學,學測五十九級分李育烜對資訊工程有濃厚興趣,錄取第一志願台大資訊工程學系,第八類學群醫學、牙醫系部分全壘打,八人報名都通過第一階段。

文生中學今年表現優異,卅五人錄取,另有一名通過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系第一階段,令人佩服的是新住民之子楊嘉旻及吳容亨,克服環境困境,求學階段沒有補習,靠著學校提供的資源、手機等學習工具,考上清華、陽明交通大學。校長呂松林表示,嘉旻、容亨不僅課業表現優秀,也積極參加社團活動,在人際溝通、團隊合作、寫計畫及文書處理都有很好的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