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刮刮樂掉下、同事集資 台中刮中2張100萬

台中市太平區「超順彩券行」女代理人懷著兔寶寶,為客人帶來好運氣刮中100萬元。(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市太平區「超順彩券行」女代理人懷著兔寶寶,為客人帶來好運氣刮中100萬元。(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3/01/30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成功東路「超順彩券行」,大年初七下午一張掛在牆壁的二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突然掉下來,當時在店裡兩名女代理人,一位屬兔,另一位懷著兔寶寶,兩人笑稱「我們現在兩隻兔子在跳,可能把中獎那一張撞下來了」,在場一名男常客一聽立即說「那這張我買下來」,沒想到真的刮中一百萬元大獎;大雅區「人人發彩券行」則有十多位在科技業上班的同事,集資買了二本二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第二本也幸運刮中一百萬元。

太平區「超順彩券行」張姓老闆表示,過年期間刮刮樂買氣旺,前天下午二點多,一張掛在牆壁的二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突然掉下來,今年是兔年,顧店的兩名女代理人,游姓女代理人屬兔,劉姓女代理人則懷了兔寶寶,兩人見狀笑稱「我們現在兩隻兔子在跳,可能把中獎那一張撞下來了」,此時一名年約四、五十歲的男常客剛好走進來,聽兩人一說掏錢表示,「那這張我買下來」,當場幸運刮中一百萬元,讓他高興到跳起來,現場目睹的人也歡呼道恭喜。

張姓老闆表示,這名幸運兒是店裡常客,常來買樂透,前天刮中一百萬後,立刻包給兩名女代理人各六千元紅包,還買鞭炮、糖果慶祝,希望將好運氣也分享給大家。

大雅區「人人發彩券行」,則是一名年約卅五歲、在附近科技廠上班的女性,號召同事集資三萬六千元買了一本共十八張的二千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結果中了二萬多元,大家討論後隔天決定再湊錢買第二本「拚大獎」,結果幸運刮中一百萬元,大家都很開心過年賺了大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