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叼走小松鼠 飛夢林店長救援

小松鼠全身濕透,吳函靜將牠用毛巾包起來擦乾、保暖。(吳函靜提供)

小松鼠全身濕透,吳函靜將牠用毛巾包起來擦乾、保暖。(吳函靜提供)

2022/08/15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公園內的一隻剛出生的小松鼠遭到貓咪從樹上咬走後掉落在路面上,生命垂危,飛夢林青年咖啡店吳函靜發現後,怕小松鼠失溫死掉,緊急帶到店內救了小松鼠一命,隔天把小松鼠放在百年玉蘭花樹幹上,焦急的小松鼠媽媽發現後立刻將小松鼠帶回家,母子順利團圓。

位於屏東公園內的飛夢林青年咖啡店是屏東縣為了家庭失功能中輟青少年提供訓練的場所,門口有一棟百年的玉蘭花樹,店長吳函靜周日時突然看到一隻貓咪從樹上跳下來,嘴巴咬著的東西突然掉落在馬路上,她前往查看,竟然是一隻出生不久的小松鼠,由於當時正在下雨,她怕小松鼠失溫死掉,趕快拿了毛巾將小松鼠帶回店內擦拭及吹乾,想送到寵物醫院卻發現假日沒有門診,她只好先暫時安置,拿了一些牛奶給小松鼠餵食,小松鼠吃了一些,隔天她把小松鼠放到玉蘭花樹幹上,可能是小松鼠的叫聲讓媽媽聽到了,松鼠媽媽從樹上跳到樹幹上後小心的靠近小松鼠,接著就將小松鼠帶回家了。

小松鼠重回媽媽懷抱。(吳函靜提供)

小松鼠重回媽媽懷抱。(吳函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