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最大格鬥遊戲競賽 「拳皇」前3名 都台灣好手

台灣電競好手曾家鎮(ZJZ)拿下今年EVO賽事的《拳皇XV》冠軍,感謝大家支持。(圖取自ZJZ推特)

台灣電競好手曾家鎮(ZJZ)拿下今年EVO賽事的《拳皇XV》冠軍,感謝大家支持。(圖取自ZJZ推特)

2022/08/10 05:30

世界最大格鬥遊戲競賽EVO(Evolution Championship Series)揭曉,台灣電競好手曾家鎮(ZJZ)、林家弘(ET)與陳綏陽(小黑)拿下其中《拳皇XV》賽事項目的前三名,創下史上佳績,曾家鎮說,「前三名都是台灣人,真的很開心。」

賽事直播決戰畫面放上台灣國旗,中國網路平台用「中華台北」旗幟圖案遮蓋,或頻繁放廣告、切畫面,外界戲稱是「欲蓋彌彰」。

(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