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炳臣畫作加分 喜樂月餅買氣佳

喜樂月餅禮盒今年有畫家陳炳臣(左)提供畫作做外裝包圖樣,質感提昇。(記者顏宏駿攝)

喜樂月餅禮盒今年有畫家陳炳臣(左)提供畫作做外裝包圖樣,質感提昇。(記者顏宏駿攝)

2022/08/05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二林鎮喜樂保育院,每年中秋節都會推出月餅禮盒,今年邀請名畫家陳炳臣相助,提供畫作「愛戀時分」做為產品外包裝,讓質感加分,院方昨天舉辦產品發表會,原本目標賣出四千盒,但現場反應熱烈,加上來賓盛情加碼,今年銷量可望突破預期。

喜樂月餅都是由萬合院區的「慢飛天使」(發展遲緩兒)製作,平時他們做水餃,中秋節做應景月餅禮盒,因為是全手工,料好實在,很受市場歡迎。為了增加月餅禮盒的質感,院方今年邀請畫家陳炳臣提供「愛戀時分」作品做為產品外包裝,這是去年武陵農場櫻花盛開的畫作。

昨天喜樂保育院產品發表會,這款「愛戀時分」月餅定價六百元,現場來賓看到禮盒外包裝,都相當驚豔,預購逾三百盒。

院方表示,這兩年受疫情影響,月餅買氣不佳,陳炳臣跨刀相助,讓身障者的努力不被辜負,期許消費者能以實際行動,為「慢飛天使」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