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慢食評鑑 31間餐廳料理列入指南

M’Loma料理獲得評審高度肯定,榮獲台東慢食三星。(記者黃明堂翻攝)

M’Loma料理獲得評審高度肯定,榮獲台東慢食三星。(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2/08/03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暑假想到台東旅行嗎?不妨參考二○二二台東慢食評鑑結果;今年共選出卅一間慢食星等店家,其中Sinasera24、漁采時令料理、M’Loma獲最高三星榮譽。

台東縣政府推動慢食評鑑,由廚師、美食家,和台東在地人組成評審團,實際至店家試吃、交流後再評選。台東縣農業處說明,位於長濱南竹湖的Sinasera24,將餐盤化為畫布,描繪長濱大地的光線、色彩與氣味。漁采時令料理不斷探索台東的山、海、田、野,透過和食的細膩調理,將農漁采風化為餐桌上的好風景。M’Loma則在每一道餐點中訴說著關於在家鄉海岸河口成長的故事,將想家的心情化為精彩料理。

獲慢食二星肯定共十一家:日出禾作、艾蘭哥爾咖啡、烏尼囊多元文化工作坊、力卡珈琲、台東有知鳥、恰比兔子、幸福食堂、拉勞蘭小米工坊、Tanya’s泰食餐桌、痴愛玉、飴屋。

慢食一星店家則有竹湖山居、曬穀場話桑麻工坊、旗遇海味、野室、巧本味蔬食人文料理、南島咖啡部落廚房、池上好店、宏昌客家菜館、黃媽媽客家手作小館、達興山號、河堤パン時光共十一間店家。

農業處說明,獲得評審肯定的慢食三星、二星、一星、明日之星的店家,將於十月慢食節開幕活動中公開授獎,而獲獎店家資訊與料理特色,也將彙集成「二○二二台東慢食指南」 中英文雙語書冊出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