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街舞祭 青少年舞力全開

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和青年學子們同舞。(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中)和青年學子們同舞。(記者羅欣貞攝)

2022/07/25 05:30

全國兩百組高中職學生Battle大賽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街舞祭昨於縣立體育館前大草皮登場,除有全國兩百組參賽者報名的Get It Up高中職Battle大賽外,屏縣八所高中職熱舞等社團也聯合發表成果,因疫情睽違三年的舞林大會熱鬧非凡,縣長潘孟安還誠意十足和學生們隨著韓裔女歌手Jessi歌曲ZOOM舞上一段,台下尖叫聲不斷。

潘孟安與青少年們同舞 全場尖叫喝采

屏縣府社會處青少年中心二○一四年開館以來,與青少年合作舉辦多年的舞蹈活動,包括屏東高校聯合舞展、高中職街舞Battle大賽等;今年兩大活動首度合辦,這場以「Rouser x Get It Up」為名的屏東街舞祭,讓熱愛舞蹈的青少年有更寬廣的舞台表現自我。

連續兩天 近千人參加

縣內參與學校包括屏東高中、屏東女中、大同高中、屏榮高中、陸興高中、屏東高工、潮州高中、東港高中等,連續兩天的Battle大賽有學生組八十組、公開組一百二十組等近千人參加。

街舞Battle大賽總召陳子權表示,從高中時期就和三位朋友發起街舞活動,四人每年都回來協助,現在他二十六歲,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街舞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感謝縣府提供舞台,讓青年學子盡情揮灑青春、表現自我,他也會把經驗傳承給學弟妹,讓屏東成為南台灣街舞基地。

持續推動 全民跳街舞

縣長潘孟安到場與青少年們同舞,跳了一段韓裔女歌手Jessi的歌曲ZOOM,全場尖叫喝采,學生還說「縣長阿伯很到位」,潘孟安表示,跟著節拍身體也不自覺動起來,屏東這幾年致力推動全民跳街舞,除青少年熱舞社團外,也有兒童街舞及銀閃閃街舞團,突破民眾對街舞的既定印象,未來更會規劃公園空間在限定時間內,讓年輕人練街舞。

社會處表示,街舞祭八年前只在青少年中心內,幾十人參加,如今發展成千人活動,未來會繼續支持,盼青少年繼續為屏東的街舞帶來不同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