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vavax疫苗搶手 高雄加開23醫院37診次

2022/07/07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昨天新增三六○二例本土確診武漢肺炎,盛行率達十六.五五%;Novavax疫苗預計自十一日起在捷運接種站開打,由於預約踴躍,高市府再加開廿三家醫院、卅七診次供民眾預約。

Novavax疫苗高雄獲配三.八萬劑,預計十一日在捷運左營站、美麗島站,十二日在三多商圈站開打,首批共一八○○劑幾乎一開放就被預約額滿,因此十一至十六日增開卅七個專診提供五八○○劑,可至「高雄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系統」預約接種,未來也將陸續配發至合約醫療院所。

昨天台灣出現首二例BA.5病毒變異株本土案例,市長陳其邁指出,境外移入BA.4全國有三十二例中、高雄有兩例,BA.5二○二例中、高雄有十一例,將針對境外移入的同住家人、接送機者等加強監測,必要時會進一步做疫調;BA.4、BA.5的重症及死亡比例和BA.1、BA.2差不多,但傳染力稍強,民眾不用過度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