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大南投服務處 落腳舊省府廳舍

位在中興新村台灣銀行附近的舊省府辦公廳舍,將由空中大學進行整修,作為空大南投服務處的辦公室。(記者陳鳳麗攝)

位在中興新村台灣銀行附近的舊省府辦公廳舍,將由空中大學進行整修,作為空大南投服務處的辦公室。(記者陳鳳麗攝)

2022/07/04 05:3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立中興大學南投分校九月在中興新村開辦,將在南核心建構大學城,而前年七月到中興新村設南投服務處的國立空中大學,已找好服務處的新窩,將整修北核心一棟舊的省府辦公廳舍,因該廳舍列為文化景觀,已獲南投縣文化局審核,空大在設計圖完成後將會展開整修作業。

國立中興大學南投分校九月開辦,首批進駐的循環經濟研究學院主要使用中興新村南核心的眷舍或辦公廳舍,現正趕工進行整修,要趕在九月開始上課。

而空大前年七月三十日在中興新村成立南投服務處,等於是空大的南投分校,辦公室先設在營北國中,除收一般學生外,也陸續開設警察專班、原住民專,其中原住民專班各在仁愛鄉春陽部落和紅香部落開設一班,而警察專班則以現任警察和消防人員為主,之前已在中興分局設面授教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