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臨盛宴出專書 邀看互動展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二)、與副市長沈慧虹(左二)等人在書牆前合影。(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二)、與副市長沈慧虹(左二)等人在書牆前合影。(記者蔡彰盛攝)

2022/06/28 05:3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第卅二屆台灣燈會轉型為「二○二一新竹光臨藝術節」,匯集七個國家、六十五個團隊,打造全新城市型燈會,創五百萬人次觀展紀錄。新竹市政府打造《Light to Lights 光臨盛宴》互動展,分享成功經驗,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副市長沈慧虹昨出席《光臨盛宴:二○二一新竹光臨藝術節》專書發表會,邀請國人一同觀展、回味「光臨」盛況。

「光臨藝術節留下難忘的一頁!」林智堅表示,市府團隊為去年台灣燈會籌備兩年時間,卻受疫情影響,台灣燈會創辦卅二年來首度停辦,但團隊與策展人、藝術家努力堅持,在疫情趨緩後轉型為「光臨藝術節」,重新將藝術家創作展現在國人面前。

林智堅說:「自己作為在地新竹人,看到城市一點一滴的蛻變,這是我在擔任市長以來,最過癮、也是最開心的事!」

沈慧虹說,光臨藝術節在歷史上不止是藝術盛宴,更是新竹人最難以忘懷、最光榮的篇章,市府努力的腳步從來沒有停歇。

她透露,幕後團隊籌備過程十分辛苦,「每天都是直到最後一盞燈熄了才回家!」光臨藝術節結束後所留下的城市光榮感,讓她「以身為新竹人、新竹隊的一份子感到驕傲。」

《光臨盛宴:二○二一新竹光臨藝術節》每天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於新竹市風Livehouse免費入館,展出至七月十七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