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確診個案回報系統 中央已建置

雲林疫情雙破,單日確診人數首度破千,累計破萬人。(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疫情雙破,單日確診人數首度破千,累計破萬人。(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2/05/22 05:3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府表示,由於確診人數與日俱增,為加快接觸者匡列速度,中央已建置「確診個案自主回報疫調系統」,疾管署會透過健保署系統將附有「自主回報系統」的簡訊發送至確診者手機外,若未收到簡訊,確診者亦可透過「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 APP」點選自主回報功能連結,填列密切接觸者資訊完成自主回報。

縣府指出,有人怕收到的是詐騙網址,所以收到的簡訊門號如果是「0911514588」,發送的簡訊內容為:「您為 COVID-19 確診個案,請前往自主回報系統網站,核對個人資料後,主動回報密切接觸者的資料,並通知您工作或就學聯絡窗口。」這就是政府的網站。

雲林疫情昨天統計數字一日雙破,分別是單日確診人數一○七六人,累積確診人數一萬九三二人,首度破千及破萬,其中斗六市確診人數也首次破兩百人達二○四人,虎尾一五九人,西螺鎮八十六人。

雲林六到十二歲有一○六七人染疫,約佔九.八%;學齡前三至五歲有四百卅人確診,約佔三.九%;小於三歲有三百零四人,約佔二.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