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首道梅雨鋒面接近 週六、日慎防大雨

梅雨季首波滯留鋒面逐漸接近,受鋒面接近影響,天氣不穩定,雷雨機率提高。(記者叢昌瑾攝)

梅雨季首波滯留鋒面逐漸接近,受鋒面接近影響,天氣不穩定,雷雨機率提高。(記者叢昌瑾攝)

2022/05/13 05:30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今年第一道梅雨鋒面週末報到!梅雨鋒面昨晚逐漸接近台灣,天氣不穩定,會持續影響至下週一。

今天受鋒面接近影響,中、北部及東北部會有局部大雨發生,週六、下週日是梅雨鋒面影響最明顯時間,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須留意大雨或豪雨。

下週一鋒面逐漸南移,中南部及東南部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週六至下週一也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各地天氣轉涼,北部及東北部低溫下探17、18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