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補助7千萬 台東體育場館整修

台東縣體育場及體育館修繕工程,昨天動工。(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縣體育場及體育館修繕工程,昨天動工。(記者黃明堂攝)

2022/01/26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府改善體育館及體育場看台防漏水工程等多項縣內體育場館設施,獲得體育署核定近七千萬元補助經費,昨天辦理整修工程動土典禮,預計十一月完工。施工期間體育場田徑場跑道仍會開放使用。

縣長饒慶鈴說,體育館及體育場將著重在屋頂、外牆、看台之防漏水工程,另外體育館室內將舖設符合職籃比賽標準的木地板;東海運動公園網球場夜間照明也將升級為LED智慧照明、籃球場改善雨遮設施,且縣立溜冰場及豐田簡易壘球場進行運動鋪面的全面改善。

縣府教育處指出,近期不論是工資或原物料皆調漲,加上疫情期間移工不易來台,體育場這次能在期限內且不增加預算下,順利完成工程發包實屬不易,如工程施作皆順利,預計最快今年十一月底完工。體育場田徑場跑道仍開放使用,仍請民眾遵守場域安全注意事項,目前先修繕體育場屋頂,預計今年五月底前完工。

饒慶鈴說,上任三年來爭取三億三千多萬改善體育場館,包括整修棒球村、新建全民運動館,以及此次投入七千萬元經費優化縣內運動場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