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螺燈會週日登場 鎮長變裝宣傳

西螺燈會將於廿三日在西螺大橋東側舉辦,鎮長鄭玲惠變昨變身大黃蜂宣傳。(記者林國賢攝)

西螺燈會將於廿三日在西螺大橋東側舉辦,鎮長鄭玲惠變昨變身大黃蜂宣傳。(記者林國賢攝)

2022/01/21 05: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西螺鎮公所將於廿三日在西螺大橋東側舉辦燈會,展至二月廿一日共卅天,鎮長鄭玲惠昨天變身「大黃蜂」邀請民眾到西螺賞燈,她說,今年燈會以「跨越時空」主軸,規劃五大主題,帶著大家穿越時空廊道,體驗地球發展文明。

鄭玲惠表示,今年燈會主場地位於西螺大橋東側雕塑公園,五大燈區主題分別是「史前時代」、「古文明搖籃」、「文藝復興」、「科幻世界」及「河岸燈區」,其中有暴龍造型等侏羅記燈區、名畫「吶喊」、「蒙娜螺莎」燈區、埃及金字塔燈區等都相當特別,讓賞燈民眾從冰河時期一起探索到未來科幻之旅。

提前來欣賞燈會的李先生表示,他和孩子都很喜歡埃及文化,對金字塔情有獨鍾,相不到在西螺就可以看到這個獨特的世界文化遺址,非常期待燈會的到來。

陳隨意、謝宜君將登台演唱

鄭玲惠說,西螺燈會將在廿三日舉行點燈晚會,當晚知名台語歌手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將連袂登台演唱,現場準備湯圓及麻油雞,讓大家提前圍爐賞燈。

鄭玲惠說,因應疫情,燈區前後入口處有象徵西螺的入口裝置意象,賞燈民眾請從前端入口賞燈,一路欣賞拍照至尾端,直接從走出燈區,保持單一動線賞燈,全程必須實名制並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