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動物園慶85歲 12/25寫生派對

新竹市立動物園歡慶八十五歲,二十五日辦寫生比賽,市長林智堅(中)邀親子來遊動物園。
(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立動物園歡慶八十五歲,二十五日辦寫生比賽,市長林智堅(中)邀親子來遊動物園。 (記者洪美秀攝)

2021/12/17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立動物園歡慶設立八十五週年,二十五日將舉辦寫生比賽,當天只要帶畫具就可免費入園,國小學生參加比賽還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禮券,另有三十攤動物文創市集與老照片、珍藏影片展,吉祥物河馬「樂樂」也會陪伴民眾度過溫馨耶誕節。

園長楊礎遠說,新竹市立動物園一九三六年創立,是全台原址現存最老的動物園,陪伴三、四代新竹人成長。兩年前完成「再生計畫」後重啟,重新擦亮品牌,成為熱門景點。今年三月累計入園人次達兩百萬,雖遇疫情休園七十三天,但到前天為止已有兩百六十萬人次入園,門票收入累計達八千一百七十七萬元。

楊礎遠說,市立動物園承載新竹人的許多記憶,像是情侶約會、家庭旅遊、學校遠足還有寫生等,八十五週年慶活動,由動物園與市府勞工處合辦「動物派對—一起來寫生」,二十五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帶畫具可免費入園,國小學生參加比賽還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禮券,並邀請專業繪畫老師開設十二歲以上專屬的速寫課程。

園內大鳥籠旁的舞台區,吉祥物河馬「樂樂」也會跟大家見面,且有好玩的劇團帶來拋磚雜耍及花式籃球等表演,二號門外新竹公園人行步道則有三十攤動物文創市集,集滿五個章到服務台投入抽獎券,就有機會抽到大獎Switch,歡迎親子來動物園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