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文青月曆 只送不賣

華航發布2022年月曆,採用藝術插畫的文青風格,印製8萬份只送不賣。(華航提供)

華航發布2022年月曆,採用藝術插畫的文青風格,印製8萬份只送不賣。(華航提供)

2021/11/12 05:30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中華航空推出二○二二年「一直在這裡 We are all here」月曆,首次採用藝術插畫的文青風格,結合掛曆與桌曆功能,將發行八萬份、只送不賣,致贈飛行常客、往來企業及合作業者。

華航表示,「一直在這裡 We are all here」月曆主題呈現疫情下各領域的華航團隊工作樣貌,做為當前營運重心的貨運團隊,這次首度在月曆亮相,另結合機師、空服、地勤、修護等人物,展現出即使旅客暫緩探索世界的腳步,華航團隊卻從未停歇,持續飛航全球各地,運輸經濟命脈的貨物,守候旅客的到來,全心全意成就每趟旅程。

展現疫情下團隊工作樣貌

二○二二年月曆封面以獨特昂首的視角,抬頭仰望天空,鐵鳥展翅飛行於天際為主軸,為來年開啟美好世界的新面貌;內頁刻畫十二張人物曆表,體現華航團隊的工作專業與堅守崗位,期待再次迎接旅客飛向世界。此外,地勤、空勤人員編織成的各個月份,帶領旅客再次回味走入機場那一刻,映入眼簾的報到櫃檯、貴賓室、登機門再到客艙中,每一個環節都有認真、親切的華航團隊等待與迎接,呈現出「我們一直在這裡,歡迎您再次登機」。

華航月曆一直廣為大眾喜好及珍藏,為增加使用便利性及新鮮感,二○二二年華航月曆改為單月一張,共十二張曆表,加大書寫空間及提升紙質書寫流暢,結合掛曆與桌曆功能,可依需求掛於牆面或置於桌上。華航月曆發行八萬份只送不賣,將致贈飛行常客、往來企業及合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