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開就賺首抽獎 中獎者喊再拚特斯拉

經發局長前晚親自打手機聯繫高雄開就賺抽獎得主,,結果數度被當詐騙。(高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長前晚親自打手機聯繫高雄開就賺抽獎得主,,結果數度被當詐騙。(高市經發局提供)

2021/10/12 05: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開就賺」活動加碼日月抽豪禮前晚首次抽獎,順利抽出電動機車、iPhone 13等得主,經發局長廖泰翔第一時間親自通知中獎消息,獲獎民眾有人直呼:「好幸運!」也有人笑說,要繼續消費,拚抽最大獎─特斯拉。

登錄消費獲抽獎序號

經發局說明「高雄開就賺」活動內容,在振興券使用期間,於高雄一般消費登錄滿2百元發票可獲1組抽獎序號;若拿振興券消費先登錄振興券序號後,再憑消費發票登錄,每張滿200元發票可獲2組。

數位綁定 消費滿額可望獲30組序號

數位部分,以振興券消費滿額符合兌換高雄券資格並完成取券者,至官網註冊會員即可一次獲得30組序號。

經發局前晚舉辦首次抽獎,選在晚間10時10分透過電腦抽籤,廖泰翔還守在官網前等候,得獎者一抽出,即撥打手機親自通知中獎消息。發生一段插曲,不少中獎者以為是詐騙電話,經廖泰翔則趕緊念出消費與登錄資料,證明自己是經發局長。

抽中BOSE藍芽喇叭的何小姐是第一位中獎者,她透露日前去百貨公司使用超過5千元振興券,換到1千元高雄券後買了家電;抽中首支iPhone13手機的張小姐則透露第一時間把綁定數位的振興券全刷了,獲幸運之神眷顧後,要繼續消費、拚最大獎特斯拉。

在寒軒國際飯店擔任高階主管的張小姐說,自己身為消費者也是業者,清楚知道疫情對飯店業衝擊,她非常肯定這次「高雄開就賺」活動,會主動分享得獎訊息,鼓勵親友、同事、外地遊客來高雄消費,一起振興經濟。「高雄開就賺」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高雄開就賺」活動推出諸多抽獎好禮,吸引不少民眾消費後上網登錄,圖為百貨公司周年慶熱絡場景。(高市經發局提供)

「高雄開就賺」活動推出諸多抽獎好禮,吸引不少民眾消費後上網登錄,圖為百貨公司周年慶熱絡場景。(高市經發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