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國高中教職員開打 翁章梁盼開學前打完首劑

嘉義縣長翁章梁(站立者右二)昨視察接種站,鼓勵教師接種疫苗也慰勉醫護人員。(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站立者右二)昨視察接種站,鼓勵教師接種疫苗也慰勉醫護人員。(記者王善嬿攝)

2021/07/27 05:30

嘉市高中職教職員已造冊 待中央配發疫苗

〔記者王善嬿、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國、高中教職員昨天接種武漢肺炎疫苗,造冊人數2376人、報到1707人,施打率71.8%,至於造冊名單已獲核定,但昨未能施打的人員,縣府教育處表示,將擇期通知至指定地點施打,8月以後學校進用人員,將造冊納入第二波施打對象。

嘉縣造冊2376人、1707人報到施打

嘉縣昨天同步在山區新港國中、海區東石高中大型接種站為國、高中教職員施打疫苗。縣長翁章梁視察時表示,期盼高中以下學校教職員工開學前至少完成第一劑疫苗接種,讓教職員及家長都能安心,他也向現場教師們呼籲,應帶領學生在疫情中學習公共教育、公共衛生等觀念。

嘉市府教育處表示,已完成國中小、幼兒園及兒童課後照顧中心教職員疫苗接種,高中職教職員已造冊,待中央配發疫苗後施打。

嘉市發4千快篩劑 供幼兒園快篩

今天起疫情降為二級警戒後,嘉市幼兒園、課照中心及補習班適度開放,市府教育處與衛生局合作提供兩週份量的快篩劑,為教職員全面快篩,昨發放約4千劑,快篩結果由業者主動公告,讓家長安心,孩子也能在安心環境就學。

今起降級 達邦、新美、樂野不開放

此外,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後,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管轄的阿里山公路、鄒族地區、西北廊道等遊憩系統,除達邦村(達邦、特富野部落)、新美村、樂野村景點設施持續不開放外,其餘景點設施56處、公廁30處、遊客中心3處有條件開放,遊客中心停車空間由載量40%放寬至50%。

來吉、山美、茶山、里佳4大部落及豐山社區將配合景點設施開放,達娜伊谷自然生態園區於8月1日重新開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