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警戒降為二級》台江國家公園遊憩據點 適度開放

玉井區農會芒果冰館配合防疫規範,完成座位距離的規劃,並架設透明隔板,做好開放內用的準備。(記者吳俊鋒攝)

玉井區農會芒果冰館配合防疫規範,完成座位距離的規劃,並架設透明隔板,做好開放內用的準備。(記者吳俊鋒攝)

2021/07/27 05:30

〔記者蔡文居、吳俊鋒、楊金城/台南報導〕因應全國疫情警戒自7月27日起降至2級,並鬆綁部分措施,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昨天公布,27日起除生態保護區持續關閉外,室內及戶外遊憩據點將適度開放。

台管處表示,27日起,室內遊憩據點部分,台江國家公園四草與七股的兩處遊客中心,室內場所進行總量管制,上限分別為50人(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及20人(六孔遊客中心)。

至於台江國家公園周邊的遊憩景點,如四草及七股地區的娛樂漁筏載客遊覽行程,因不同業者各有經營考量,建議出遊前直接致電業者洽詢。曾文溪以北海岸線(非熱門沙灘的海岸線)維持開放漁民作業,並請漁民盡可能分散作業不群聚。

曾文水庫容留遊客提高至6000人,風景區內的車子上限為450輛,採1出1進的管理,觀景樓餐廳提供內用,限定容留量50人,觀光遊艇則開放搭乘,每艘船限搭乘25人。釣魚平台重新開放,限定容留量100人。

玉井區農會的芒果冰館開放內用,同時段的顧客上限為43人。梅嶺風景區梅峰古道今起重新開放,紫牡丹正在綻放,預期將吸引遊客上山踏青。薑黃雞名店「福來餐廳」,暫時不開放內用。台南一見雙雕藝術季仍在觀望,開幕日延到8月中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