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崁仔頂漁市分流 林右昌:擬在地上畫線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基隆市崁仔頂漁市人潮擁擠被民眾質疑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恐成防疫破口。(基隆市政府提供)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基隆市崁仔頂漁市人潮擁擠被民眾質疑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恐成防疫破口。(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6/04 05:30

〔記者俞肇福、何玉華、邱書昱/綜合報導〕基隆崁仔頂漁市為北台灣重要的魚貨批發市場,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表示,將與攤商自治會商討在地上畫線,強制人潮分流;另新北果菜批發市場攤商被爆料沒戴口罩抽菸、聊天,新北果菜批發市場總經理江惠貞表示,經拍照告發已有4件,若累犯最重將註銷承銷人資格。

林右昌表示,崁仔頂漁市供應北北基桃餐廳業者、批發商新鮮魚貨,為避免攤商販賣魚貨時與批發業者密集接觸,將與攤商自治會研議是否在地上強制畫線,分流人潮。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集人黃俊哲接獲民眾陳情,指新北果菜批發市場內,常有人沒戴口罩抽菸、聊天,擔心成為防疫破口。江惠貞表示,攤商在深夜忙完工作,常在清晨拿下口罩休息、抽菸、吃早餐,她一再提醒,吃早餐時切勿與人聊天、做生意,已拍照告發4件;5月30日也公告,攤商不戴口罩,第1次發現將限制不能進場3天、第2次10天,第3次再犯則註銷承銷人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