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去行銷台東 網紅搭上死亡列車

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家屬提供)

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家屬提供)

2021/04/06 05:30

〔記者洪臣宏、黃明堂、王俊忠、吳俊鋒、花孟璟、吳柏軒/綜合報導〕與台東縣政府合作「來去駐台東」活動的網紅「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吳享宸,愚人節才在IG發文隔天將離開都市,「走一趟可遇不可求的旅行」,沒想到坐上死亡列車,昨確認為台鐵意外第四十九位罹難者;吳母痛哭指責台鐵不該賣站票,「草菅人命」,要求釐清真相。

高市府相關局處昨赴吳宅慰問,吳母原本相當堅強,但談及兒子遺體不全,不捨湧上心頭而痛哭;她說,只是要到台東縣拍片,沒想到竟是一條不歸路。高市府及台東縣府均將協助辦理吳享宸的後事。

「心享事宸_韓德凱文森」部落格觀看人氣達一九二四萬,吳享宸參加台東縣府的「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獲備取,二日從板橋搭車往台東,搭車前一天還貼上在台東拍攝的風景照,當天向同學傳訊息表示已搭上七點廿六分的太魯閣號,最後一條訊息在上午八點發出。

找到斷肢 軍校生「完整」上路

廿一歲就讀陸軍官校的台東子弟陳品全在太魯閣列車事故中罹難,右大腿第三天才在隧道內找到。陳父特別請軍校提供軍服,讓兒子穿上,以著軍服的照片,讓兒子帥氣走完人生最後路程。

與陳家三代熟識的台東市長張國洲說,陳品全是獨子,在軍校表現優異,是學校重點栽培的學生,差六個月就要畢業,實在遺憾。

「是否買麻糬」女憲兵最後訊息

同樣罹難的台南憲兵隊女上兵蔡慧鵑,昨日由歸仁分局警備車載回台南市立殯葬所冰存,依習俗先回關廟老家繞行,守候的親友難過落淚,阿嬤更是哭斷腸。台南憲兵隊派出卅多位官士兵到殯葬所迎靈,部分官士兵忍不住啜泣。

蔡女母親哀傷地說,案發當天上午與家人坐遊覽車到花蓮遊玩,計劃與服役休假的二女兒到花蓮會合,二日九點廿七分,二女兒還在LINE家族群組說她先到花蓮站,「是否買麻糬給大家吃?」大家紛紛回應「加1」,但之後群組就不見女兒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