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空體驗 竹市兒藝節大型遊具開箱

新竹市長林智堅體驗兒藝節各項遊具。(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體驗兒藝節各項遊具。(記者洪美秀攝)

2021/03/27 05:30

「風的運動場」林智堅試玩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下週就是4天的兒童、清明節連續假期,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開箱新竹左岸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大型遊具實體狀況,像是小小孩的迷亂時空,及高7公尺的神奇階梯和可騰空滑行的繩索等,邀請全國民眾帶著孩子,4月2到4月5日來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一起來場精采的都市叢林探險活動。

新竹左岸大草原 變身孩子遊樂園

林智堅說,隨著疫情趨緩,今年兒藝節強勢回歸,市府絕對不會讓孩子失望,今年六大遊具以「高空體驗」為主題,以懸掛、浮板讓孩子從高處滑降,還有創新遊具,pushbike賽道、迷你棒球等體驗,讓孩子們試騎試玩寓教於樂。

強調在進行最後的壓力與安全測試

林智堅昨天也開箱兒藝節「風的運動場」大型遊具實體狀況,帶大家到新竹左岸現場,體驗兒藝節各項遊具,強調所有遊具都在進行最後的壓力與安全測試,目前設施幾乎已完成架設,而新竹左岸的水源大草原,也變身為孩子的遊樂園,結合一旁的棒球場、狗狗公園、滑板公園,一定能滿足大家休閒運動的樂趣。

溜索、滑板 從高空滑降落地面

文化局表示,2021兒藝節三大特色是「藍天、綠地、星空」,六大遊具有可爬梯攀岩的「小小勇士越野場」,6.5公尺高「漂浮飛行人」與2.5公尺高「空中滑板」,以溜索、滑板,讓大人小孩從高空滑降落地,也有為學齡前嬰幼兒「迷亂時空」的感官與障礙探索體驗,及10公尺高「漫步雲端」繩網攀爬到最高處看左岸好風景,還有7公尺大型溜滑梯「神奇階梯急轉彎」,是史上最刺激的兒藝節。

此外,還有兒童音樂劇《飛天王國極限挑戰大賽》表演,連假期間也有餐車進駐,絕對讓孩子好玩、好看又好吃。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開箱新竹左岸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大型遊具「空中滑板」。(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開箱新竹左岸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大型遊具「空中滑板」。(記者洪美秀攝)

7公尺長大型溜滑梯「神奇階梯急轉彎」。(記者洪美秀攝)

7公尺長大型溜滑梯「神奇階梯急轉彎」。(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