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防疫 侯友宜:比照春節措施

基隆市長林右昌(後排中)發送小提燈,小朋友索取。(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後排中)發送小提燈,小朋友索取。(記者林欣漢攝)

2021/02/25 05:30

〔記者賴筱桐、林欣漢、何玉華/綜合報導〕228的3天連假即將來臨,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表示,各行政區、各單位都要全力備戰,防疫措施比照春節,將啟動風景區的人潮儀表板、人車管控機制,避免出現防疫缺口。

另外,基隆市長林右昌前天推薦基隆市知名的「桂花釀元宵」是全台最好吃的,他並「叫戰武林」、向全台各縣市長「下戰帖」;林右昌說,基隆的桂花釀元宵及甜湯是全台最好吃,其他縣市長若不服氣,大家來PK,歡迎各縣市首長來基隆品嚐,「我請他們無限暢吃,桂花釀元宵吃到飽。」

林右昌發送小提燈 民眾排長龍

林右昌昨天在基隆文化中心廣場發送1千個元宵小提燈,民眾大排長龍索取,市府表示,今天(25日)上午11點,在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再發放600個小提燈,民眾到「基隆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活動訊息,即可免費索取,送完為止。

明天就是元宵節,新北市府今年的「新北犇騰」小提燈共有3款牛造型,分別是「牛來富」、「功夫牛」、「牛哞王」,配件多達11款,可用身邊的光源如手機、手電筒、小夜燈、頭燈等取代LED燈泡,避免電池及燈泡造成環境污染。

民政局長柯慶忠指出,利用配件可變化33種玩法,小提燈已陸續由各區公所發放,民眾如果沒拿到,可到民政局網站自行下載,依圖示說明或觀看組裝教學影片剪貼凹摺製作。

228連續假期防疫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比照春節。(記者賴筱桐攝)

228連續假期防疫措施,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比照春節。(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