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縣首座 無年齡差別公園7月完工

名間鄉苗圃生態休閒公園將增設遊具,打造南投縣首座無年齡差別的大型遊憩公園。(記者謝介裕攝)

名間鄉苗圃生態休閒公園將增設遊具,打造南投縣首座無年齡差別的大型遊憩公園。(記者謝介裕攝)

2021/02/25 05:30

名間苗圃生態休閒公園 打造31公尺長磨石子溜滑梯、草坡攀爬區等遊具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位於名間鄉的苗圃生態休閒公園,第二期工程將斥資2450萬元打造31公尺長的磨石子溜滑梯、草坡攀爬區、景觀平台、鳥巢盪鞦韆等各式遊具,縣長林明溱等人昨天在現場焚香祝禱,為工程動工祈福,預計7月完工後將成為全縣首座無年齡差別的大型遊憩公園。

林明溱說,每逢假日都看到許多小朋友湧入中興新村兒童樂園人擠人,雖然小朋友遊興不減,但也讓他深刻感受到縣內缺乏大型遊樂設施及共融性公園的迫切需求,如今該工程動工後,今年7月暑假到來,縣內親子將擁有廣闊生態美景及能讓老青少盡情玩耍、體驗大型遊具的園區。

老青少盡情玩耍

林明溱指出,俗稱「樹木銀行」的名間苗圃生態休閒公園將設置5公尺高、總長31公尺的大型磨石子溜滑梯2座,坡度分別有50度及25度的草坡攀爬區,還有74公尺的無障礙愛心緩坡道,連結5公尺高的景觀平台,且設有大型遮陽網,讓民眾不用擔心曬燙傷的問題。

從幼童迄銀髮族都適合休閒的無年齡差別遊憩公園,未來將結合縣府規劃在每年香客超過200萬人次的受天宮附近打造的國際級景點「天空之星」,相信能讓地方觀光產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