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熱博開幕 進場控管6.5萬人

民眾進入園區必須量體溫並控管人數。(記者葉永騫攝)

民眾進入園區必須量體溫並控管人數。(記者葉永騫攝)

2021/02/07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簡稱熱博)昨天開幕,受到疫情影響,入園採取實聯制登錄,30公頃園區控管最高6.5萬人。

職棒吉祥物為彩稻田圖騰

每年吸引上百萬人次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昨天開幕,今年的彩稻田以中華職棒各隊吉祥物為圖騰,圖案更加多層次及漂亮。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率領統一陳傑憲、中信廖乙忠、樂天詹智堯、味全羅嘉仁、富邦張耿豪等5名明星球員來熱博與民眾同樂。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是農業大縣,是全台花卉、蔬果及畜漁產重要生產基地,為發揮農業軟實力,縣府以農試所育成彩稻品種,種出不同造型的彩稻圖騰,並將園區融入以花卉、蔬果、稻米、水果、雜糧等農作為元素。

須全程戴口罩 實聯制登錄

潘孟安說,受到疫情影響,入園遊客必須全程戴口罩,採取實聯制、以手機掃瞄,入口有紅外線自動測量體溫,全區禁止飲食,遊客如有發燒,立即送到隔離區並專車就醫;30公頃園區最大承載量為13萬人,但為求安全,只要區內達到6.5萬人就控管,不再放行入園。

活動至3月1日 除夕休園

今年展期從2月6日到3月1日(除夕休園1天),為期23天,從早上9點開園到下午5點閉園,這次共有24個主題,包括鳳梨仙子歡樂島、馬場體等設施,許多場域都從室內搬到戶外,也是春節期間少數不因疫情而停辦的大型活動。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昨天開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二)在縣長潘孟安(右二)的陪同下參觀瓜果長廊。(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昨天開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二)在縣長潘孟安(右二)的陪同下參觀瓜果長廊。(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