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水源里長補選 25歲曾翰揚當選

25歲曾翰揚(左)當選新竹市水源里長,父親是市議員曾資程(右),父子將組「議員與里長的黃金拍檔」服務鄉親。(記者洪美秀攝)

25歲曾翰揚(左)當選新竹市水源里長,父親是市議員曾資程(右),父子將組「議員與里長的黃金拍檔」服務鄉親。(記者洪美秀攝)

2021/01/31 05:3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東區水源里長昨天補選,新竹市選委會統計開票結果,由民進黨徵召的25歲曾翰揚以821票當選,當選名單2月6日前依法審定後公告,將成為新竹市最年輕的里長。

曾翰揚的父親是民進黨現任市議員曾資程,父子將組「議員與里長的黃金拍檔」服務鄉親。曾翰揚表示,會延續歷任里長打下的基礎,提供里民更多服務。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陳建名說,曾翰揚展現年輕人的衝勁,獲水源里半數以上鄉親的肯定,代表民進黨是願意給年輕人機會並傾聽民意的政黨。

新竹市選委會統計3名候選人得票數:周漢章584票、黃源甫166票、曾翰揚821票;有效票1571票,無效票9票,投票數1580票,投票率49.41%。

曾翰揚從澳洲打工遊學回國後就擔任父親曾資程的助理服務鄉親,這次以青年參政為競選主軸,運用網路和通訊軟體呈現從政理念,並在里內勤走拜票,與里民博感情,正向、陽光的大男孩形象獲里民支持,最後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