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北門疑野狗咬傷9旬嬤 動保處加強捕捉

北門區為流浪犬加強管制區域,去年捕捉107隻。(記者楊金城翻攝)

北門區為流浪犬加強管制區域,去年捕捉107隻。(記者楊金城翻攝)

2021/01/12 05:3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北門區玉港里2日傳出92歲吳姓阿嬤在自家農田疑被野狗攻擊,奄奄一息,阿嬤的頭巾被撕咬破爛,左小腿有咬痕,全身多處瘀青,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北門區長張明寶、台南市動保處動物管制隊隊長洪振凱會同玉港里長陳來盛、發現阿嬤的吳姓里民昨到事發地會勘,並慰問吳阿嬤的兒子吳原全和安撫庄內高齡農婦。

洪振凱說,北門區為流浪犬加強管制區域,去年捕捉107隻,吳阿嬤疑被遊蕩犬隻咬傷,讓人遺憾;玉港里周邊確實遊蕩犬隻很多,上週捕捉3隻,後續將加強捕捉玉港里遊蕩犬隻,避免憾事再發生。至於吳阿嬤的腿上咬痕是不是犬隻咬傷須再釐清。

吳原全堅信老母被野狗圍攻,他說,媽媽身體硬朗,如果不是被攻擊倒地,一定會站起來,她倒在農田掙扎抵抗野狗,導致全身瘀青,左腳踝有3個狗咬傷痕的小孔。

佳里奇美醫院說,吳阿嬤送醫時,意識不清,血糖過低、呈失溫狀態,左小腿疑有動物咬痕,全身多處瘀血有可能是跌倒翻滾、失溫、感染、服用抗凝血藥物等可能因素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