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一日快閃 11/22到台南抓寶

手遊Pokémon GO首創CITY SPOTLIGHT快閃活動,將於11月22日在台南市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邀全國訓練家共襄盛舉。
(記者劉婉君攝)

手遊Pokémon GO首創CITY SPOTLIGHT快閃活動,將於11月22日在台南市登場,台南市長黃偉哲邀全國訓練家共襄盛舉。 (記者劉婉君攝)

2020/11/12 05:30

CITY SPOTLIGHT與京都、奧克蘭、釜山同步登場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台灣防疫受到肯定,Pokémon GO首創CITY SPOTLIGHT一日快閃活動,11月22日將在全球4大城市同步推出,台南市是首發行列中唯一的台灣城市,其他還有日本京都、紐西蘭奧克蘭、韓國釜山。

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Pokémon GO CITY SPOTLIGHT」快閃活動,將於台灣時間11月22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台南市全境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2018年Pokémon GO Safari Zone在台南舉辦時,吸引逾百萬訓練家共襄盛舉,帶來新台幣15億元觀光商機,一日快閃活動預估至少帶來10萬人潮,當天旅宿訂房已達9成。

遊戲方Niantic全球行銷總監Mike Quigley透過影片表示,很高興能與台南市一起在台灣啟動「Pokémon GO CITY SPOTLIGHT」計畫,也提醒訓練家注意安全。

6處景點拍照有好康

活動當天,訓練家可參加在台南推出的限時任務調查,於遊戲方設定的6處特定範圍,包括孔廟文化商圈、藍晒圖文創園區、延平郡王祠、台南公園、台南運動公園(市立棒球場)、成大(成功校區)內拍攝快照,就可獲得寶芬、星星沙子、幸運蛋。旋轉全台南的補給站,也都有機會獲得特殊的禮物貼紙。購票參加的訓練家可享受台南專屬體驗,包括使用薰香時,遇到未知圖騰C、拉普拉斯等寶可夢機率提高,使用孵化器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減為平常的4分之1等。

4個首發城市間還有AR Mapping競賽,活動期間掃描補給站周遭環境次數最多的城市,可贏得全球獨家獎勵,額外享1個週末中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減為平常的4分之1。完成AR Mapping田野調查課題,更可獲得捕捉異色拉普拉斯的機會。

台南市將在當天上午11時及下午3時,於藍晒圖文化園區、新營南瀛綠都心等7個地點,發送皮卡丘造型紙帽,限量7000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