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部平權馬拉松 傷友跑向陽光

今年活動大使,同時也是顏損者吳承怡,完賽10K。(陽光基金會提供)

今年活動大使,同時也是顏損者吳承怡,完賽10K。(陽光基金會提供)

2020/09/07 05:30

一年一度「臉部平權運動台北國道馬拉松」昨天舉行,包括上百名陽光基金會傷友的數千名跑者參與,活動大使之一、9歲時遭火吻而毀容的女學生吳承怡,與燒燙傷傷友、口腔癌口友等拋棄世俗歧視,更忍受著燒傷皮膚不易排汗怕熱,以及體能極限等問題,堅持完賽力挺臉部平權。

昨也有腿部4成面積燒傷的傷友,努力復健克服蹲下、行走都困難的痛苦,連續3年參賽,展現堅強毅力。

(記者楊綿傑)

逾百名陽光燒傷顏損跑者 豔陽下為臉部平權而跑。(陽光基金會提供)

逾百名陽光燒傷顏損跑者 豔陽下為臉部平權而跑。(陽光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