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籤率僅4% 客庄券抽出14萬幸運兒

2020/07/30 05:30

〔記者羅綺、林岳甫/台北報導〕你抽中了嗎?客家委員會配合振興三倍券,加碼推出發放廿八萬份八百元浪漫客庄旅遊券,昨進行第二階段「一般民眾」抽籤,抽出十四萬份客庄券,由於有三五八萬五三一○人登記,中獎率僅四%,中籤者都稱好幸運。

天天可領券 取消異地消費規定

客委會指出,中獎者自昨日起以簡訊通知,參與者都可上客委會官網查詢抽籤結果。中獎幸運兒自昨晚先依身分證尾數分流領券,今(卅)日起則天天可領獎。

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說,客庄券自八月一日起使用到十二月卅一日,中獎者可持電子票券至全國十一個縣市七十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內,且具稅籍的優質餐廳、零售商店、旅宿業、伴手禮等超過四千家「浪漫客庄遊指定店」消費,且已取消需異地消費的規定,中獎者也可在戶籍地使用。

民眾結帳時只需打開票券掃描QR Code,每消費滿一百元即可折抵一張,最高可一次折抵八百元;期望在後疫情時期,能更幫助振興客庄觀光產業。

動滋券中籤系統一度判斷出錯

體育署推出的四百萬份五百元動滋券前天抽出,昨上午十點前,所有中籤者都已收到手機簡訊,卻也傳出不少狀況。

有民眾抱怨即使收到簡訊,但進入「動滋網」查詢卻是未中籤。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強調,動滋券中籤通知以簡訊為主,電子郵件為輔,只要收到簡訊就代表中籤。他表示,昨天系統剛開放,民眾踴躍查詢,造成系統判斷出錯,昨下午後已恢復正常。

動滋券發放主要目的是鼓勵民眾「做運動、看比賽、添裝備」,但動滋網業者品項列表卻出現機車行、文具店、夾娃娃機等非體育相關產業的店家。

王水文解釋,業者若符合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四條所涵蓋的運動事業就能登錄,而機車行可能有販售自行車因此符合資格,若發現不符資格的商家,將予下架。

動滋券也是採電子票券QR Code方式,抽中者至動滋網填寫資料後,可獲五百元抵用額度。今日十點至廿四點開放身分證末碼雙號領取;明由證件末碼單號領取,八月一日起所有人都能領券,使用期限至十二月卅一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