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巨人浩克的家 新化打卡熱點

原本的破舊房子,卻因外牆爬滿蔓藤植物,形成另類的特色建築,引起矚目。 (記者吳俊鋒攝)

原本的破舊房子,卻因外牆爬滿蔓藤植物,形成另類的特色建築,引起矚目。 (記者吳俊鋒攝)

2020/07/14 05: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入選國內經典小鎮的台南市新化區,於礁坑里有處43年前建造的連棟透天厝,荒廢已久,且立面在道路拓寬時被拆除。原本的破舊房子,卻因外牆爬滿藤蔓植物,引起矚目,有人以「廢墟風樹屋」來形容,戲稱是「綠巨人浩克的家」,民眾慕名尋訪,爭相拍照,堪稱近來最火紅的打卡景點。

樹屋位於南172線旁,緊鄰當地知名的高爾夫球場。歸仁區七甲五街花卉產銷班長黃毅斌說,攀附的藤蔓植物,是常見的「爬牆虎」,冬天時會凋落,若低溫達寒流等級,綠葉則轉紅。

由於建築物沒有欄杆,新化區長吳金喜呼籲遊客,切勿擅自進入拍照,以免發生危險,行經或停靠該路段時,也要小心駕駛,不要影響交通,並注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