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旅遊大餅 桃園、台南推里民互訪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在台南合體,共同推出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記者劉婉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右)在台南合體,共同推出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記者劉婉君攝)

2020/07/14 05:30

〔記者劉婉君、魏瑾筠/綜合報導〕拚觀光、搶國旅大餅,台南市長黃偉哲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合體,攜手推出「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雙方自6月底展開旅遊互惠,兩市目前已確定將有超過4300人互訪。

該計畫包括觀光資源共享、觀光活動互推、里民活動互訪等,桃園上百位里長昨天在鄭文燦率團下,到台南市展開3天2夜的參訪行程,首日到十鼓仁糖文創園區,晚上於安平用餐。黃偉哲到場歡迎,雙方並互贈伴手禮。

「北觀音、南白河,歡迎台南鄉親到桃園旅遊!」鄭文燦表示,夏季最具代表性的花卉是蓮花,桃園與台南同是賞蓮勝地,台南白河蓮花季已於5月開跑,桃園觀音蓮花季也於本月展開,邀請民眾到兩地賞蓮。

鄭文燦說,與黃偉哲從大學時期就是老戰友了,桃園市的里長訪問團原本預計3月要到澎湖,因為疫情而延後至7月,徵詢里長踩線團意見後,決定改到台南參訪。議員團昨天也到台南交流,統計疫情解封之後到現在,根據兩邊互惠協定,桃園到台南的團有2700人,台南到桃園的則有1650人。

黃偉哲說,桃園跟台南是最好的夥伴、最佳拍檔,縣市觀光須各城市相互合作才能開創公約數最大值,「台南桃園雙方里民合作送客計畫」希望與桃園共同拚經濟、拚觀光,開創旅遊新契機。

桃園於昨天及20日將分2團共530名里民活動團到台南旅遊,首團今天將造訪海線的七股、台江文化中心及漁光島賞夕陽,第三天到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及玉井青果市場採買芒果。台南市的里民旅遊與公務參訪活動則預計於8月開始出團至桃園。

「安心旅遊補助」部分縣市加碼情況

「安心旅遊補助」部分縣市加碼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