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屯農路坑洞多 水保局允改善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第一排右)在草屯多里的民眾陪同下,雨中會勘草屯鎮郊區多條農路。(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第一排右)在草屯多里的民眾陪同下,雨中會勘草屯鎮郊區多條農路。(蔡培慧服務處提供)

2020/05/23 05:3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大雨沖刷更能看出破損農路的危險!行政院中辦執行長蔡培慧,昨會同水保局官員雨中踏勘草屯鎮御史里等六里的農路,多條農路都年久失修,路面很多坑洞,一下雨成了機車騎士危險陷阱,水保局南投分局官員允諾儘快協助改善。

草屯鎮中原里、御史里、北勢里、雙冬里、坪頂里、平林里等六里內的農路,有不少是多年未修。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蔡培慧,昨日邀農委會水保局南投分局秘書陳存凱會勘,在鎮代會主席洪坤助、多位里長和鎮代的陪同下,冒著雨會勘多條需要改善的農路。蔡培慧表示,下雨天更能感受民眾雨中行走破損農路的心情。

地方里民跟蔡培慧反映,農路除了日常耕種及運輸農作物,也是里內民眾主要的用路,但不少補了又破、破了又補,造成路面顛簸不平,不時傳出騎士犁田或摔入邊溝的情況,而坑洞在雨天成了水坑,更是機車摔車陷阱。

蔡培慧昨日與水保局南投分局秘書陳存凱等人實地會勘了解後,她認為這些農路的確有改善的必要,陳存凱承諾將儘速協助辦理改善,讓農民不管是在日常交通還是運輸農產品,都能保持順暢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