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青農池上米 喜接12噸國際訂單

喜獲國外12公噸的大訂單,魏瑞廷開心地說,真的多虧與奧丁丁集團合作所產出的區塊鏈食品溯源履歷。(記者陳賢義翻攝)

喜獲國外12公噸的大訂單,魏瑞廷開心地說,真的多虧與奧丁丁集團合作所產出的區塊鏈食品溯源履歷。(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5/07 05:3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東許多農產外銷都受阻,但台東縣池上鄉青農魏瑞庭自有品牌「池上禾穀坊—米之谷」卻是逆勢成長,日前與國外及中國買家達成出口協議,也透過梵蒂岡的祝福,減緩人們對疫情的心靈恐慌。

獻米梵蒂岡打響名號

魏瑞廷表示,在區塊鏈食品溯源的加持下,拉近他與國際消費者間的距離,上週喜接獲十二公噸的大訂單。

魏瑞庭說,自有品牌的熱銷,真的多虧與奧丁丁集團合作所產出的區塊鏈食品溯源履歷,不僅讓台灣米送到梵蒂岡教宗餐桌聲名大噪,也取得消費者的信賴,讓自有品牌躍上國際市場。

區塊鏈食品溯源加持

魏瑞廷說,現階段國外訂單都是以社區團購為主,所以台灣小農們也能選擇此方式銷售自家產品。由於大通路的需求量較大,小農難以提供,若改變行銷模式,以社區團購為主,相信會開啟另一種新的外銷局面。

他說,努力取得國際訂單只是想要證明「台灣農產真的很棒」,也呼籲青農在力拚外銷的同時也需兼顧品質及價格,維持消費者的信心是農產外銷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因此他所使用的區塊鏈食品溯源履歷、清真認證,都是為了在國內外皆能打造一條通暢的行銷產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