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福客棧 五月底提前熄燈

六福客棧。(六福提供)

六福客棧。(六福提供)

2020/03/10 05:30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旅宿業,繼台中亞緻飯店因不堪龐大租金壓力熄燈,六福旅遊集團旗下有48年歷史的六福客棧提前進行危樓改建,金鳳廳營業至3月31日,客房服務及福園餐廳營業至5月31日。

另外,成立30年的台中香蕉新樂園懷舊餐廳,營業日也將在5月10日母親節畫上句點。創辦人吳傳治表示,從大年初五以後,生意一路下滑,目前假日業績僅3成,平日1至2成,實在撐不下去。(圖:六福客棧提供,文:記者蕭玗欣、張菁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