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手清大 桃園醫院拚升級醫學中心

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一)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見證下,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左二)和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右二)完成簽署合作協議書。(記者陳恩惠攝)

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左一)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一)見證下,桃園醫院院長徐永年(左二)和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右二)完成簽署合作協議書。(記者陳恩惠攝)

2019/12/11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衛福部桃園醫院昨舉辦「桃醫四十勢如破竹」院慶系列活動,並與清華大學簽署合作協議書;市長鄭文燦出席表示,桃園醫院與清華大學的合作是「強強相加」,將有助桃醫邁向醫學中心,也感謝桃醫提供優質醫療服務,持續守護市民健康,未來不論是新屋分院擴床計畫,或是觀音打造長照中心、拓展院區空間等,市府都會全力協助,成為桃園醫院的堅強後盾。

強強相加 守護市民健康

鄭文燦說,桃醫的重點發展包括升級為醫學中心、優化院區環境及空間、新屋分院擴建醫療大樓增設三百床、觀音大坡腳營區將闢建長青型樂活園區,由中央挹注三億元經費提升偏鄉醫療環境,而鐵路地下化工程也將設置「桃園醫院站」方便民眾就診,鄰近貿聯倉儲正輔導土地重劃變更作業,未來院區腹地可擴大,拓展醫療空間。

出席院慶的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桃醫與清大簽署合作,代表邁向醫學中心之路後勢可期,在桃園市府大力支持及衛福部補助下,透過醫養合一,可全面提升新屋及觀音地區的醫療、復健及照護環境,為桃園市民做出最大貢獻。

分院擴建 長照服務邁步

院長徐永年說,桃醫每月平均急診逾期人次,這代表市民對醫院的信任與重視,未來在衛福部、市府支持下,除了新屋分院擴建,總院區也要蓋新大樓,並會創新醫管思維主動尋找潛在患者、十六項長照服務到位等改變,且與清大攜手可補足教學研究資源的不足,希望提供給市民更好的醫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