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小鮮肉左擁右抱 2隻母無尾熊生寶寶了

無尾熊型男「Wolverine」魅力無法擋。(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無尾熊型男「Wolverine」魅力無法擋。(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9/10/29 05:3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無尾熊館傳出好消息,今年共誕生五隻無尾熊寶寶,包括兩隻「台澳混血」新生兒。園方表示,去年底遠從澳洲庫倫賓野生動物保護區而來的「Wolverine」,和台灣的「芙蓉」與「Q妹」配對繁殖成功,可惜一隻寶寶不幸夭折,還有四隻小寶寶都在媽媽們的育兒袋中穩定發育,預計十二月中旬,就會和大家見面。

園方指出,芙蓉一直對其他公無尾熊興趣缺缺,連人氣明星「Q比」和「咖啡派」也多次求歡失敗。Wolverine來了之後,芙蓉竟出現發情期的各項特徵,顯示牠被「澳洲小鮮肉」深深吸引。

最後「有情熊終成眷屬」,Wolverine和芙蓉生下小無尾熊寶寶,可惜芙蓉缺乏育幼經驗,在一次行走當中,小寶寶不慎跌落地面夭折。

目前無尾熊館還有四位媽媽正在育幼,包括Q妹與Wolverine愛的結晶。無尾熊寶寶們的手和腳逐漸露出育兒袋,園方提醒民眾,拜訪無尾熊館時務必安靜,讓媽媽們可以放心育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